好久沒有好好運動

雖然沒有發胖

但是我的骨頭警告我了

我的老媽跟我說

我必須多運動

所以今天去健身房燃燒脂肪

很久沒有這樣好好運動

流很多的汗

but   feel  good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運動的

從小學到高中到重考

我都喜歡運動

小學是田徑校隊

小學開始接觸排球

國中開始熱愛排球

高中排球冠軍

當然我也喜歡打桌球 羽球 游泳

但是身體似乎沒有從前好了

越來越無法長時間運動

今天再次運動

感覺很舒服

但是體力消耗很快

運動時什麼不開心都可以佔擱一邊

正好 把最近的不愉快都忘了吧

好好的唸書  

反正其他的...我都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