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有一個月沒有打網誌

每次不爽了就會來發發怒氣

今天當然不例外

昨天MSN有個人叫(巧克力)敲我

問我是誰,開始扯東扯西

後來他開始說了不雅文字

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不受尊重

怎麼..我跟你很熟嗎?

跟你同班就可以這樣鬧別人阿

也許你覺得好玩

對不起,我可沒有美國時間陪你當國中生

話說昨天很多人都被巧克力先生騷擾

也許別人覺得沒關係

好玩就好.鬧一鬧就罷

你們平常鬧女生我們有說什麼嗎!

我們也是給你們鬧開心的

事後就算了!反正你們講求的是[開心]

但是不代表女生可以接受你們言語上輕浮白目的爛笑點

又要找理由說是好玩是嗎?

又要說不是故意的是嗎?

如果今天你的母親在外被男人這樣

做兒子的你願意當個孬種的男人任別人調戲你母親嗎?

請你將心比心!拿出你的誠意

要道歉還找別人道歉

不是傅聖欽做的為什麼要他替你們道歉

不敢當的廢物

當別人好欺負,全賴給別人

要別人幫你擦屁股善後

根本就是窩囊廢!

做錯事再來道歉還不如當初不要開過份玩笑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融入你們的低級幼稚

再不自己認錯,你根本沒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