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心裡充滿無奈與憤怒
我們認識八年.先別提年數..
我對你的好.照顧你的次數數不清
昨天接到你的簡訊.你說:救我
我馬上打給你.問你怎麼了.
要你馬上先出門來台中找我
我這有地方讓你住.
電話裡你哭的很慘..
我很慌.只能叫你來找我
別去住些牛鬼蛇神的家我不放心
你說你要去借錢坐車來找我
我說好.到了跟我說..
後來你說你現在要先住朋友家明早在來找我
我只能說你小心一點明天我等你
隔天你說一早會來找我.
結果.又沒看到人影.
人呢?不知道.電話關機
我多怕你發生什麼危險
我一直打.沒幾分鐘就打.
你也沒來找我.對.我又被你放鴿子了.
後來你開機.我一直打.
你不是掛我電話就是不接
那我自己在窮擔心什麼.
你真的不要逼我.
每次都放我鴿子成習慣了你
我為了等你.放棄了迎新宿營
1500塊飛了.只為了等你
你呢?老是這樣.我要怎麼在相信你
一通電話都沒有.你知道我有多慌
後來有多憤怒..我真的很想哭.
我對你來說..只是個這麼不用守信的朋友
對你來說.我一定會原諒你的人
我真的很心酸..好想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