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請你們自立自強
這兩天覺得很鬱足..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聽到
女人是用來分的.
當下心裡只有一個字 
難道女人就命賤嗎!
難怪人說現在好男人難找
好女人都被蹧蹋了
你們很爽阿!
女孩們.睜大眼睛吧.
別讓精蟲侵蝕你們
當個有主見的女人
媽的我就是要讓精蟲知道我度爛你們
別想對我的朋友怎樣
他們不是拿來耍的.
更不是拿來當你們剔牙的話題
不知道你們腦子裡裝的是什麼!
豆腐渣還是色情照片
還有~請不要對號入座
誰精蟲我就說誰
不要再把女人當玩具
分來分去又不是你媽生的分你的屁
好好檢討你自己是不是顧人怨
難怪女人永遠都只是傷心的角色
笨女人.別再哭泣
好好睜大雙眼吧..
有人愛是好事.但不是屌事
別高興.因為不一定愛你的都是人
廢物或人渣多的是.
找到好男人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