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不明白
也有點明白
大人的世界
離我越來越近..
我們都騙不過自己..
常常為了一點思路不通
而傷透腦筋.
常常為了一些反覆溫習
而大失所望.
我們都常懊惱.
氣自己的年輕氣盛
恨自己的懵懵懂懂.
怨別人的不懂無知
哀別人的屢勸不聽.
我明白我聽到了
你們對我的建議
聽到了你們的
殷切問候..
我懂也明白.
謝謝妳的心機
謝謝妳的沉默
謝謝你不說話.
謝謝你的放棄
謝謝妳陪我八年
謝謝妳聽我說她
謝謝你用心陪伴.
謝謝你呵護珍惜
謝謝妳在夢中打醒我
謝謝你浪費我的時間等待
有許多感謝
對於不同人
大人.對我來說.
你們都是大人.
我從你們身上學習
數不清的經驗
怎麼傷痛怎麼站起
年近20的我.
要加入20~30歲的行列
踏著你們的腳步.
循著你們的前路
我曉得
靠自己..
累積實力.
沒有人可以給你未來.
自己掙來的.最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