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後...
再繼續..我們的故事吧...

光陰.快走.
希望忙碌.
充滿我的這段時間.

很久無法釋懷的心...
現在必須學會放棄.
我懂..
那不是真的放棄.

最近..
有點任性.
有點不成熟.
sorry....

沒有刻骨銘心.
只是地球上的某一點.
上演小小插曲..

有時快樂的
一下就過了好幾年.
想想對國小的記憶.
彷彿昨日.
好快樂的童年.

每一段記憶.
每一次回憶.
每一遍想起.

思想起
光陰不過如此.
很快的...
我能戰勝一切.
我有勇氣.

加油吧..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我所在乎的人.
你們都要好好的...

在我心中.
你們都是無法替代的一切
只有你們.讓我感覺存在.
也因為你們.
我學會包容.
學會成長.
學會受傷
學會堅強.
學會獨立.
學會忍耐.
學會珍惜.
學會好多好多...

我愛你們..
你們都懂我想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