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妳心中..是否.
我是一個你想關心的朋友..
我以為在我難過時.
妳都會陪著我.
但過了這麼一段日子.
每當我難過.在我身邊的..
都是謙跟愛哭鬼..
那你呢...
老實說.我一直無法跟你開口.
我有好多話想對妳說.
但你總是下了課..
就程著西門的車離開..
有好多話.好多事.我都想跟妳說..
但現在..我想...
妳不會懂我心中的感受.
我不會在因為你不留下來而生氣.
我會笑著對妳說.快回家吧.
小心一點喔..外面很冷.多穿一點.
我以為..我們會是最好的朋友..
看來.妳有很多選擇..
妳不會懂我心裡的感受..
放著我們的照片.. 心中有許多不同的感受. 有一些無奈.還有一些.. 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