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全世界都安靜.
讓我閉上雙眼...
我好累.聽著你們的故事.
我的心比你們更累..
我有時.都希望我心臟停止..
因為我沒辦法負荷你們給的一切.
今天我在唱歌時...
其實很不快樂..我腦中.
還是你們的事情..
笑.也都不真實.
我很痛苦.......
多希望.我不是一個..
頭腦很清楚ㄉ人.
多希望.也有個人..
能聽我說說話..
能夠替我解決一切
我的家庭.我的朋友.我的愛人.
帶給我的都是不同的煩惱問題.
有時..來的很突然.
我必須腦筋清楚的給予回應及幫助
我不希望有任何一個人
因為少了我的傾聽及幫助
而受傷..
你們哭..我給你們肩膀
輕拍你們的頭要你們大聲的哭..
因為我會一直培在你們身旁.
你們憤怒..我會伸出雙手
給你們想要的援助讓你們知道
你們不是一個人面對一切..
曾幾何時.我犧牲奉獻.
曾幾何時.我一個人獨自面對.
曾幾何時..我心已變的空洞洞.
曾幾何時.我孤單面對黑暗..
面對黑暗的房間.我哭泣流淚..
隔天迎接你們給我的考驗..
我還是笑著.卻麻木僵硬.
為什麼...是為什麼..
我心好痛..痛.加上一份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