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皮膚油膩膩嗎?
夏天快到了是不是非常緊張
擔心天氣一熱臉就油到可以煎蛋
油光滿面相信是很多女孩夏天的夢魘
今天我要真心推薦一款蜜粉
我已成為這款蜜粉的忠實粉絲約莫三年




innisfree薄荷控油蜜粉
是我夏日不脫妝、不浮粉的秘密武器
第一次到韓國時接觸到innisfree,我朋友就告訴我
在台灣的名模幾乎人手一罐
由於我的男性朋友有在化妝
男生這麼會出油都這樣推薦了
不管是不是真的,當下我就立刻入手三罐
真的不貴,很平價,屯個三罐也不會手軟
三年前接觸它時,它還沒有出前面這一款(有鏡子攜帶版)
之前的版本是深綠色的包裝,後來改版變成薄荷綠


有鏡子攜帶版本比較貴一些些,大概幾千韓元(也沒差很多)
女生夏天到了皮膚出油的現象更為明顯
所以這攜帶版就挺方便,不用在帶隨身鏡或是蜜粉刷了


好美!還有壓紋,重點是他很輕薄
無論是包裝或是粉感,輕薄就足以代表這個產品
因為他是白色蜜粉,無論你是任何膚色都可以使用
在化完妝的最後步驟,用粉刷畫圈的方式刷整臉
通常我會在T字部位特別重點再刷一下





這個通常可以放在家裡的化妝盒裡
當然它也有附小粉撲,如果不使用蜜粉刷的話
小粉撲可以用手按在孔上面輕敲的方式讓蜜粉沾在小粉撲上
然後再轉一轉(都不要離開孔喔,不然粉會亂亂飛拉~)
粉撲拿起來就會是比較均勻的狀態分布在粉撲上了
個人研究過用蜜粉刷來刷這蜜粉,用量非常兇
我姊姊就是用蜜粉刷(通常我還用不到三分之一罐它就用完一罐了XDDD)


姐姐的皮膚屬於偏油性
我是混和肌底
當初我們買回來使用的第一次
姊姊就大為讚嘆: 真的讓我減少出油好多!!!!!!!
根本就是油光肌的救星了
基本上我的皮膚可以維持半天才出油
比較油的肌膚至少也可以維持3~4小時再補就好
我也是一用就成主顧,每次去韓國工作都要屯個起碼五罐
然後也會當伴手禮送朋友,每個朋友也是一用就愛上
推薦給大家(好怕以後大缺貨或是南北韓打起來我要用甚麼阿~~~~)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個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