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4-5-30 下午10 17 52.jpg  

今年過年時到二姐家作客時看見姊姊家有台打掃機器人

當時就很心動,因為養了一隻超級掉毛怪妮妮加上自己越來越忙

每到假日才有時間跟精力打掃就覺得非常躁鬱

我又非常不習慣看到家裡有飛起來的毛髮或灰塵

於是乎就立刻讓家裡多了一位『家人』---ememe Tulip101

 

相片 2014-5-30 下午10 13 12.jpg  

妮妮啊!!!這的確是為了你我量身定做的產品啊!

柯基一年四季,隨時隨地,無時無刻都!在!掉!毛!

所以就算今天大打掃完地板踩起來舒服乾淨無比

隔天就立刻恢復一堆毛的境界(啊哈哈我有強迫症受不了毛兒在地板)

 

20140621_123455.jpg  

深紫色的圓弧形外觀深得我心,現代人家裡裝潢的美美的就連傢俱家電都要時尚

操作上非常簡單方便,連我這種腦殘家政婦都只要輕輕按個按鈕就讓它上路了

拆開後先抓去充電一番便迫不及待讓他來服侍我的家了!

 

相片 2014-5-31 下午12 17 19.jpg  

對於妮妮來說任何只要風吹草動,會動,會飄移的東西都是假想敵

所以每當勤勞的打掃機器人開始移動時,妮妮就會盯著他看(看他要變成什麼蚊)

但開心的是,打掃機器人的聲音分貝很小不至於讓妮妮害怕

之前每次用dyson吸地板時妮妮都超級驚恐,大概方圓三公尺內不會看到她

 

20140625_234119.jpg  

起初我是真的超級懷疑打掃機器人真的能打掃乾淨嗎?

我很慶幸我不是個購物狂,家裡其實東西不多不會堆放什麼雜物

家裡的地板遮蔽物越少越能增加打掃機器人的效率根清潔力

所以每次使用打掃機器人前我只要簡單的移開遮蔽物

例如把小型電風扇搬到椅子上或是小腳椅移到角落

餐桌的椅子搬開...等等(因為我希望她就是要打掃徹底一點!)

 

一般的吸塵器都會使用集塵袋較不環保

而這位勤勞的打掃機器人卻可以直接沖洗集塵盒

只要將灰色手提風扇套件取出來後

黑色本體盒就可以直接用水清洗

沒有集塵袋的設計也是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相片 2014-6-21 下午9 15 41  

很開心她連地毯都不放過,沙發底下也會鑽進去吸個徹底

最酷的是!!!在過濾效果上具有抗菌及殺菌功能的銀離子,可有效破壞細菌結構進而達到殺菌作用

保留負離子空氣淨化功能,就是一檯空氣清淨機啊!!!

妮麻是過敏兒,家裡也真的好需要這種清淨空氣的好物

 

對於家中有寵物的家庭,尤其是上班族來說

其實我最喜歡的莫過於他可以預約定時打掃

也有四種不同模式進行打掃

還會自行走回去充電!真的都不用擔心呢~

 

 

在預定的時間自動打掃好

回家都會迫不及待打開來檢查他的『辦事效率』

想不到每天都有這麼驚人的成果

所以現在我只要上班日就放打掃機器人在家基礎打掃

有時間的假日才大整理一次

真要問起打掃機器人打掃得乾淨嗎?

比起我們自己潔癖式的打掃當然不能及

但是每天的基礎維持扣掉一些打掃不到的地方,我給了80分

 

真的是相見恨晚啊!有了它我省去了很多很多精力打掃

也多了更多跟家人相聚的時間,我也變得更懶惰了哈哈哈哈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的粉絲頁按讚隨時follow新資訊喔!!!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