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85

Just Mobile是個以設計為主軸的台灣3C周邊品牌

其周邊商品的設計概念也幾乎都是以apple為中心

不只是設計,Just Mobile更將台灣設計推向高峰,在國際設計項目奪獎

我喜歡簡單的設計、單純的顏色及富有質感的商品

大概是個性像男孩一樣,手機殼我喜歡透明或是單一色彩輕薄為主

所以任何3C周邊商品我都不會拿去華麗的包膜或是購買可愛的配件

 

IMG_5749 

當然像這樣簡單的手機座就深得我心,看似簡單卻又藏有許多功能

首先,在圓形口徑順時針每90度角就有一個缺口,缺口大概是充電線的寬度

這缺口的功能可以讓你把手機線捲起來藏在口徑內

如果要充電,也只需將線拉出來一小截卡在小缺口裡,一點也不會看起來雜亂

辦公室裡看過去桌上亂七八糟嗎?這會是個好幫手!

 

IMG_5751

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將手機或是ipad斜放在架上(建議不要有殼較能止滑)

許多人喜歡看影片或是電影,這樣放在桌上也是挺方便的

 

IMG_4083

受夠了行動電源方方正正又超大超重一點也不時尚嗎?

Just mobile這款行動電源設計概念如同旅行箱一樣,讓您帶著它一起出門旅行

內容量為6000mah 輸出最大為2.5A 充電超快速,也可以充平板電腦

 

IMG_5745

大小也差不多手掌心而已 (先說我的手超級小XD)

輕薄好攜帶,充電的時候前面有五個小小的藍燈顯示電量

無論是外觀、重量或是內容量對許多人都是很重要的考量

如果只是短暫的出差或是小旅行這樣的規格挺剛好的呢!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的粉絲頁按讚隨時follow新資訊喔!!!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