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熱門的東西莫過於3C周邊商品了
可能我們都太過依賴手機或是平板電腦
每天的需求量已經占滿了大概三分之一
行動電源,應該是人手一顆的小物吧?
雪兒沛自己有很多行動電源
從剛開始的買來應急,到現在行動電源越來越多花樣
有的很特別我就會收藏
上次的星巴克行動電源(經典版的跟櫻花版的)
最近又推出哈囉貓(我都這樣稱呼他)
能不擁有嗎???!!!



包裝超可愛的,之前還沒上市的時候就一直在等待
雖然我不是Hello Kitty的愛好者
但我覺得這樣的造型行動電源好特別
而且不會像坊間盜版的四不像
三麗鷗有授權給他們,是正版的唷~~~~



我很愛紅色,看到他連付的充電線都是紅色的好得我心
還有一個防塵防護布套,帶出去也不怕弄髒


背影真的好可愛,特別是看到哈囉貓的小尾巴~~~
輸入孔X1    輸出孔X1

內容量是3000mAh 
1A輸出 日本三洋電芯
可以充飽iphone大概1.3次

其實大小還好耶,沒有真的很大
我的手很小,大概是四分之三的手掌大而已
但基本上我是捨不得把他帶出門
就是買他個創意跟造型,純收藏,好可愛好可愛喔~


這在哪兒買的: http://shop.virusmkt.com/Product_list_01.asp?id=262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個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