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大學生了沒,有一集介紹3C周邊商品
那時候對一個非常心動

就是微鏡頭魚眼鏡頭

從大學時期開始接觸單眼,單眼的鏡頭動則一顆就要萬把塊
有時候上DCVIEW或是mobile01看到很多人分享的照片
把樹葉跟花蜜都拍得非常清楚
或是魚眼鏡頭之下建築物的張力跟人物變得很俏皮

雖然現在修圖軟體技術很高明
但畢竟很多不足或是也無法辦到

又現在手機的進步,讓許多人出門連單眼或相機都索性不帶了(我就是)
所以看到這手機配件商品馬上心動

拿到這兩個鏡頭時立刻玩了幾張
微鏡頭真的很強
把我的睫毛拍得好清楚,但我不死心拿來拍鼻頭 (有點變態)
沒想到鼻頭的小細毛拍得好清楚!
拿去拍眼影,眼影細不細緻立刻見分曉
也如願地拍到樹葉

魚眼鏡頭我就沒特別拿去拍建築物
拍了幾張表情,在魚眼鏡頭下一切都變得可愛

而且我覺得跟一般魚眼鏡頭不同的是
拍攝出來邊邊會有黑黑的框框
很像窺視的感覺非常有趣

而且不一定要配合用手機殼
有個防滑套直接套住就不會掉很方便


這是雪兒沛的粉絲頁
Shell's fashion diary 台灣。上海。東京。北美
穿搭/街拍/美食/飾品/化妝/旅遊/3C/攝影/寵物

Fashionbook.tw

 個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