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離開學校後,才知道壓力是甚麼

以前在學生時代時,以為考試的壓力簡直要我命

其實想想,也不過就那一兩個禮拜考試操到不睡覺

平常不努力,明年當學弟

離開學校,為了生活,為了自己的一個夢

每天睜開眼、閉眼前,那滿到不行的壓力

才真叫人窒息

人生的每一步,都走自己的路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對我閒言閒語

因為我是個無感的人,對於別人自傲到不行的口吻

我更是當耳邊風,沒有任何感覺到一個很無奈的地步

如果因為一點點小小自滿而講酸溜溜的話,只顯得你們淺

人生,開心就好,不愧對自己、不瞧不起他人、不忌妒別人、不做小人

我很樂天,更無視於你們存在

躲在你們的角落裡繼續對我指指點點吧

我的時間,是不會花任何一秒去思考你們的話語

因為我行的正、坐的端、心存善良與感激的活著

那才是生命的意義

壓力,只該用在對生存的抵抗上,而非無意義的人所說的一言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