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

有人用這名詞

形容我

真是....震驚的名詞

但是很貼切

其實這些年

我一直不知道

怎麼樣叫過生活

怎麼樣才是我的生活

不知道我是真的討厭熱鬧

還是因為我習慣了這麼孤僻的生活

過了這些日子

我還是討厭去學校

學著我沒興趣的東西

我還是排斥一直social

很難約了就走

我習慣了在自我的領域飄移

我其實不能怨嘆自己沒朋友

因為我習慣拒絕習慣排斥

我想過  因為我接受了  

所以受傷  所以消極  所以鬱悶

乾脆就拒絕

因為沒有接受  就不會受傷

我可能還是很悲觀 很封閉

但是我必須自己承擔我選擇的這些

我的個性跟我媽很像

不喜歡花錢  不喜歡往外跑  不喜歡社交

對自己不好  對別人很慷慨

當算命的算出這些   我心裡暗自發毛

我明白  個性很難遷移

這是我的人生

無論  今後有沒有人陪我走完這段旅程

這都是我必須走到終點的人生

我還是得走到最後  用任何形式

我想有一天  也許可能我不是個寵物

我還是會選擇在這小小的房間

翱遊我的世界

因為   人都選擇自己自在的方式

過生活....

如果有一天我賺足了自己的錢

買張機票  隨自己想去哪裡  就去哪裡

當然  我會先把這機會讓給我爸媽

他們給我最好的

我想給他們最快樂的

人生這段時間

短短幾十年

卻是說不盡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