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站在馬路上

意識到  我只剩自己

沒有什麼負面的念頭

這個街角  只剩陌生的人影

剩下的淺意識與知覺成反比

就算  離開的人越來越多

我擁有的太少  安於當下

人總是在意著自己缺少什麼

而遺忘自己擁有甚麼

擁有的太多  失去也不會珍惜

我遺失了很多東西

它不是我的  所以才會失去它

給了我很多考驗  讓我忍耐

讓我驚覺  其實老天是在暗示

那不該屬於你  

沒有人一定要經過重重難關

也有人很順遂   一拍即合的大有人在

心裡的波濤洶湧已經不在

只剩很淡很淡的 輕描淡寫

謝謝你們

令我如此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