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

一個人

很自由自在的

要去哪

下一秒就出發

沒有任何包袱

任何約束

任何跟誰定的契約

成為誰的人

我厭倦

在家看不見天空

總是拿很宅當藉口

去哪要給誰理由

去的目的地是哪

旁邊的人是誰

不重要

我想一個人走在街上

要去哪一家店

要停在哪個攤位

由我決定  隨心所欲

不需要四目相接

不需要想話題

沒有言語吵雜的聲音

我想要開始

看些書

讓自己進入人生的其他階段

今天像是被打了一巴掌

因為我聽見

自己孤單的聲音

我想讓我的心

充滿別人的故事

充滿書的知識

充滿我的心事

今天

我想一個人

自由   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