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

我每天都會看慈濟的八點檔

一開始跟著媽媽一起看

後來回到台中

自己也習慣會轉到那台準時收看

也許  是因為裡面的劇情

讓人深受感動

有多少人  還是無法諒解

認為慈濟都在救外國人  

而不救台灣人

還記得前幾個禮拜

媽媽說  他穿著藍天白雲的制服

一路上被罵到回家

別人罵她慈濟是有錢人在做的

說慈濟都只關心外國受災的人

但  媽媽  只是默默的聽

自從看了一段時間的慈濟台

看到別人進入慈濟前的那段心路歷程

覺得很感動  常常跟著鼻酸

很多因緣際會下

媽媽進入慈濟

這是我認為她人生做了最對的事情

改變了她的脾氣  個性 想法

家裡變的和樂   而她也很開心的投入

當我看見每次災難後

在路上那些穿著藍天白雲的慈濟人

我心裡覺得很驕傲

因為他們從不與人爭辯

專心投入在做善事的志工

這是很多人  都還不願意踏出的那ㄧ步

也許  今天的你

還是很在乎 別人說甚麼

還是在乎一個人的外表

但是   

一個人的心很美很善良

他散發出的

就是美


總有一天

我也要當慈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