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啊!

終於結束了

很歡樂

壘球界 大家怎麼這麼可愛

充滿歡笑耶

這幾天 吃了不少紅土

回家每天都要洗三次臉

想想大一進去校壘時

把咩咩推入火坑當經理自己落跑

對他真好 讓他開始喜歡上壘球

後來沒想到還會在接觸壘球的事

前陣子阿棟說 拜託幫忙這次交通盃

想都沒想就說好(雖然幾次想落跑去籃球部)

不過還好我定性很夠(其實是被阿棟破梗)

所以我乖乖待在壘球部當工作人員

不過我很慶幸 因為在壘球部

可以看到精采的比賽

還記得一開始我對壘球的印象是

好髒!哈哈哈哈哈

覺得打壘球是野孩子玩耍的項目

不過 才發現 打壘球的人才是最真的表現自我

沒有想耍帥的念頭 只想把球打好 大家一起爭冠軍

這種赤子之心 真是難能可貴

我很榮幸 能在壘球部幫忙

即使沒有幫到什麼 記記分而已

但是我看到了最棒的比賽

大家都很厲害 臨危不亂的精神

撐到最後逆轉勝 好戲劇

勝不驕 敗不餒 壘球一定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