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我家這功能

可以證明很多事情

可以證明你想擺脫都擺多不了的臭關係

不知道是誰 永遠這麼愛說謊

愛對女友說謊

說了一百次的謊 沒有一次很真

打了一篇網誌

想唬住你的小女人

真是天真才會被唬住

誰那麼無聊  要不是你那天來看我網誌

我還真不知道你的新帳號

我還想說這人怎麼這麼眼熟

點進去看 發現是你  

按了右上角的XX鍵

感謝你還關心我

但是不要把事情推給我

我沒那麼無聊天天關心前男友

那不乾脆問候你家人算了

三不五時你女友也很關心我

還記得你以前跟我說他天天來看我網誌

不要再來干擾我的生活

我之前就說過了

要當朋友的是你   撕破臉的也是你

分手怪我也是你   黑臉都給我當 給你當白臉

這樣還有甚麼問題嗎  

以前偷偷摸摸做那些事我可是沒有說出來

但是你再騙人   再講的不關你的事

推到我頭上 我也不想再幫你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