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親愛的老爸

全家你最寵她了!

看她躺成這樣

都把自己催眠成貴婦了

聽說她最近都睡成這個樣子

東倒西歪  可愛極了

那天我把拔跟我媽咪去了北海岸

我媽咪說:可憐的BOBBY都不能出來

又說:以後看誰先生孫子 帶孫子來

我那寵孩子成性的爸爸就說:對阿 要帶孫子來

我看以後我們家的孫子一定要給我把拔帶

因為我把拔會很疼愛他寵愛他

什麼時候 我爸已經到了可以抱孫的年紀了

是阿..都過半百了  心理也想有個孫陪

人說 含飴弄孫  這是天倫之樂 每個人都有的夢

人生的路途 這些必經之路  這樣的過程  都構成美麗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