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你笑的開心

那天我們一起跨年 一起結束一年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我以為你可以一直維持這份好心情

我也替你開心好久

還記得我以前都不會打網誌給你

現在也幾乎都只寫給你跟撇練

但是我發現每一次你發生什麼事

我卻都幫不上忙  很無力

這幾天聽到你又被圍毆 而且還是自己的父母動手

我就覺得很難過又無力  我總是不在你身邊

今晚我哭了 因為我覺得自己幫不上忙

又不在台北 整個很沒用

我跟撇練說我覺得自己很無能

他說他懂 但是即使難過也能力有限

我哭著跟他說 但是周周是我最好的朋友ㄟ...

我一直掉淚  因為我很無奈也很氣

都已經發生這種事了 你還有一群不知存什麼心的朋友

在你身邊左右你的生活 干涉你的一切

我今天哭是因為我很想讓你住我家

讓你感受到你沒有感受過的溫暖親情

讓你知道你的爸媽就算不愛妳

我的爸媽也會給你愛 讓你感到不孤單

讓你有個避風港 有安全舒適的生活

不必煩惱有一餐沒一餐

不必提心吊膽明天爸媽會不會又打妳

讓你每天回家都是快快樂樂的回家

都會期待回家 都會想要回家

雖然我們非親非故 沒有血緣

但是我們就像親人一樣  

認識個十年八年又怎樣 我們還要認識五六十年

隨隨便便都比紫紫邊邊來的堅定

沒什麼好比的  不管他們說我什麼又怎樣

我知道你相信我就好了 管他們處心積慮想破壞

希望你這段時間能好好養傷  

重新站起來 既然暫時離開你的父母了

就過好自己的生活 靠自己養活自己

也許有點難 但我想那不是件難事

因為你很會賺錢 獨立一點就可以靠自己了

好好規劃自己往後的日子

我陪你走過這一段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