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問我:妳後悔進逢甲嗎..?
後悔..?傷心的當下真的很後悔..
但後來想想..這不過是社會現實的一小角. 
好事多磨.至少我又鍛鍊自我心裡一次. 
這還只是我踏進大學的一小部分. 
哭過後.隔天還是得做回自己. 

想念父母..還是得等到假日才能回到溫暖的家.
想念家人.兄弟姊妹.卻很難得才能在線上碰到. 
想念寵物.即使牠不能安慰我.但他都會乖乖的給我抱著.
想念我的床.我的房間..發現自己很依賴. 

很開心.大學裡.我有了一個好朋友.. 
她總是會陪著我..讓我感到不孤單
她傻傻的.但是很貼心.. 
她很像個小女孩.總是被大家當欺負的小孩
她就是很善良.常常需要我提醒.. 
雖然我自己已經夠粗線條.. 
沒想到他還更勝一籌~ 
謝謝妳倩倩..我們要互相扶持

謝謝很多人留言給我要我加油
謝謝董晉瑋你傳了那麼多好笑的影片逗我笑
謝謝大蘇你告訴我..我是心臟病學妹.. 
我會更堅強的.因為還有很多人挺我. 

這世界.這社會.這現實. 
每個人必經的關卡. 
困難重重的挑戰.不只課業.還有處世. 
願我們大家都能好好克服.. 
你們給我的溫暖雙手我都感受到了. 
一起好好加油吧.一起團結. 
外在的力量.只要我們用心就能戰勝

後悔..我還沒真正後悔過什麼.. 
因為人都能在失敗跌倒中學習茁壯
學習如何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