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階段
都有不同的朋友
不同的回憶
伴隨著時間流逝
我換過無數朋友.
也體會許多友情的喜怒哀樂
以前...
總是很在意.在意眼光.
在意友情.在意多少.
在意得失.在意在乎.

多年..
我還是依然困惑.
感嘆.有人問我.
感嘆什麼..?
你們這些幸福的孩子..
沒經過都市的磨練..
沒吃過都市孩子心機的苦..
別以為都市就是了不起
以為都市就是富貴.
以為都市就是什麼都高級講求名牌
我從來不會花錢買名牌.
我不敗金.不花大錢.不浪費.
不追求時尚.我愛穿拖鞋.愛講台語
講話大聲.愛搞笑.笑聲沒氣質
我不是像別人想出風頭.
我直話直說.做我自己.

大學這個領域.
不一定能交到真正很好的朋友.
很久以前你就該聽過了..
還真的懷念起一起奮鬥的重考班.
懷念國小的天真好動
懷念國中的白目愛玩
懷念高中的排球比賽
大學...真會留下許多回憶嗎?
沒人能肯定.擁抱希望
這個四年.我要珍惜.
人說.重考的人都會比較珍惜大學..
這我現在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