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妳聊天
得知你被趕出來
你在網咖...
我試著讓你開心
卻忘了擔心
忘了你今晚該何去何從
你突然下線了
我開始很擔心

突然
我腦裡閃過
很多我們開心的回憶
我總是想著開心的
我不希望想起不好的
爭吵

對不起
有很多事
很多時候
我無法培在你身邊
沒辦法幫你想辦法
但我都會找個人
替我照顧你

七年了~
我們真的變的
很有默契

原來...
我也可以有好朋友
你傷我的
你補起來了...

我傷你的
不知道補起來了沒...
友情...
歷久一樣濃

如果這時我在台灣
你就可以住我家了
我媽媽會很歡迎你
因為他現在了解你了
但是...
我卻沒辦法
在你需要幫助時
給你一雙手...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