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樣叫你
人總是如此~直到好像快失去什麼
才恍然大悟自己未曾珍惜
才兩個禮拜沒見到妳跟把拔
我覺得好想家...
當我聽到妳要開刀的消息
我難過的想掉淚
醫生說也許手術沒很順利就會癱瘓
How can I do to make you know how I love you...
離開家才真正明白我有多依賴家
我真的好害怕..好想回家照顧妳
就算手多酸都會按摩妳的肩膀
只要妳覺得疼痛少一點一切都無所謂
好不願接受你要開刀的事實
怎麼辦...我現在就想回台灣
從小到大對你的抱怨都不是真的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醫生...求求你...治好我媽咪
希望你開刀順利
我只有一個媽咪....
希望你能盡力...
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