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每天瘋狂的作夢
連續兩天夢到兇殺案!
我想也許有一天我會變成殺人狂也不一定
我覺得我快變成大胖子了!
在這裡~每天要走好多路
餓的很快!我一定要節制~實在很想台灣的食物
加拿大的台灣時物超貴
每個都是台灣的兩三倍價錢
真想叫媽媽運貨櫃給我
裝滿台灣的食物!哈哈哈
世界杯開踢了~交誼廳裡擠滿了人
有巴西人還有日本人及韓國人
我真的覺得他們快打起來了
昨天巴西人拿出他們的旗子
日本人就比出的手勢
巴西人就有點憤怒
坐在他們中間我真覺得自己有生命危險
來這邊一個禮拜了
每天的生活很有規律~到不如說我在過老人生活
每天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也不知道為啥就是....很容易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