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小時的旅程~
終於....
welcome to Vancouver~
這裡並不像我想像之中有很多華人
而是很多高大的美加人~
這裡的氣候像台灣一樣陰陰的
但不像台灣一樣悶熱~
特別的是~這裡晚上十點太陽才下山
時差好難調~我隨時都好想睡覺
因為前在台灣想睡就睡~哈哈
等等要去看學校~很快的禮拜一
我就要開始上課了~
很喜歡這裡大家都跟我一樣
在路上都可以盡情的笑的很大聲
不像在台灣~笑太大聲會被白眼
原來外國人跟我一樣豪爽阿!哈
這裡的東西還真的蠻貴的
有台灣的飲料~但是
喝一罐可能就要花上六七十塊台幣
真想念台灣的飲料和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