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了...
昨天送BOBBY去看醫生.
突然一陣暈眩..
我站不住腳.哥哥叫我先回車上.
我走出醫院.腳不聽使喚.
我視線變的模糊.
對面的來車看起來搖搖晃晃..
我的腳越走越快.想停都停不下來.
轉了一圈.我撞上停在路邊的車.
嘴巴流了血.下巴腫起來.
我努力站起來走向我們停車的地方.
又一陣暈眩.我昏躺在離車2公尺的地方....
後來我努力爬回車上...臉色發白..
後來哥哥回車上嚇了一跳.問我嘴巴怎麼流血破皮.
我一直掉淚.我嚇壞了...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
過了幾個小時..我和哥哥餵BOBBY吃藥.
我站了一下又暈眩了...
我跟哥哥說:快點餵.我站不住了.好昏...
我又昏了..我癱坐在地板..
哥哥說:你怎麼了.你應該去大醫院看了..
.....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
變的身體好差.無法久站...
昨天差點出車禍.我真是嚇壞了...
到底是什麼病.......我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