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了文德..
覺得一切都變的不一樣.
半年了..我已為我不會.
再去踏上文德的領域..
我以為就算回去文德..
也不會勾起..那一絲絲的懷念..
半年了.又兩個月.
回到文德..沿路的風景.
我看了三年.也不怎麼喜歡.
但今天..沿路的一切..
卻也變的不一樣...
內湖科學園區.多了一座夢幻的餐廳.
而文德..竟也變的富麗堂皇.
以前的老師.燙了頭髮..
或者..閃電結婚..
多了一位新面孔的教官..
看到我的老師....
呵呵...有都認不出來了..
也許是我們都變了..
變得..熟悉又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