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愛哭鬼.
如果我不在乎.今天3點40分
我就不會哭到站不起身.心臟痛.
如果我不在乎.我不會默默付出.
如果我不在乎.我就會跟別人炫耀我的付出
如果我不在乎.我就不會選擇不發一語.默默離開..
如果我不在乎.我難過時就不會第一個想到你.
如果我不在乎.我不會因為你們而吃不下飯.
你們說.我傷了你們很深.
你們說.怕我生氣一直不敢告訴我.
你們說.我在乎妞妞比在乎你們多
你們說.我不理你們而和林玩的很開心
你們說.我覺得你們的存在是理所當然的.
你們說.愛哭鬼覺得我指她她覺得很受傷.
我說.我們不是單方面的誰傷誰.
我說.你們哪一次告訴我我有生過氣.
我說.我已經多久沒跟妞妞好好說話了.
她根本不知我的任何一件事了.這..還叫很在乎嗎..
我說.我和林玩的開心.是為了讓妳開心.還叫他一定要跟你說原因.
我不是真的快樂.我到家還是一個人在黑夜中哭泣.
我說.若是理所當然的存在.我今天不會在這打網誌.
我說.我指她.是告訴林愛哭鬼不理我.我覺得怪.
我說.如果付出能說的出口.那我的付出就不再細水長流..

我的付出.我不說出口.我的受傷.我自己承擔.
妳的付出.你說的出口.妳的受傷.我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